请叫我王QQ小姐

漂流在外,但是家也回不去了

吼,现在坐在观光四上在哭

确实谁也不能靠,也靠不住

感觉自己一直也没有什么具体的规划

一直秉着幸福是要活在当下开心最重要一直这样生活着

但好像事实给了自己一记重重的耳光

没有一份让我骄傲的工作没有一个让我完全能信任能依赖的恋人

完美现在也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家所以现一个人坐在这旁边坐着一个陌生的人不知道她的年龄不知道她的样貌也许她很奇怪我为什么在哭

马上要满23了还是希望能成为一个让妈妈骄傲的人让弟弟骄傲的姐姐让自己骄傲的我自己

发现自己每次哭都是因为觉得自己委屈

还好这里有个地方可以来发泄我的负能量谢谢你

嗯嗯嗯

还好还有三四个站我才下车回家这样我还可以再真实的表达自己真的很难过很委屈很伤心

妈妈我好想你真的好想告诉你我现在不开心我现在在哭然而包里还没有至今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还有我姨妈痛好难受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