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王QQ小姐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感想

克制了自己的惰性,去参加了这次线下活动

从一开始的团队建设到问题分解,头脑风暴,方案设计,原型设计,上台路演

这一切都是我第一次接触,先不说这流程的学习

给我最大的影响不是产品知识的学习,而是让我认识到这么多优秀的人,其中不避免的还有同龄人同一届毕业的给我的冲击,很赞

虽然会被夸说测试工程师这么早就有产品的意识,被夸说健身意识也很赞,整个过程也让我自己了解自己的现状,对,虽然玩的好的会觉得我是一个炒鸡活泼热情的妹子,但我能发觉自己慢慢的发觉自己并不是能完全身心投入到这个过程,并不能像她们两去夸人,一些ppt演讲能力还不厉害,也不懂那么多专业术语,对这个行业也没有那么多见解,运营市场也都还不知道,我会意识到多看书多玩app的重要性,也让我意识到我应该保持我这个年龄该有的passion,加油,王扣扣

昨天wzy送我回家,在地铁上我却不知道要主动说些什么,也让我意识到不是你适合和所有人,其实也不用去改变自己太多,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感觉自己能匹配到所有人,有些类型可能会相处比较吃力,那就也不需要再为这个烦恼

又是礼拜一了,对于这份工作我只想说fuck you!

到了相应的年纪便会拥有你想象中的~

自勉之~

评论